您当前的位置:最新动态
全国妇联授予龚全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中国妇女网  2013-11-12
  日前全国妇联作出决定,授予江西省莲花县甘家小学原校长龚全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龚全珍是开国将军甘祖昌的夫人。1957年随丈夫回到江西省莲花县,扎根农村、服务社会。在乡村教师的平凡岗位上,她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离休后,她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积极开展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开办“龚全珍工作室”,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以自身的模范行为生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展示了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向龚全珍学习,学习她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彰显巾帼力量,作出巾帼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