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最新动态
宋秀岩参加湖南、新疆、青海代表团讨论
  2013-10-30
    10月29日上午,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宋秀岩分别来到湖南、新疆、青海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代表们共话妇女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代表们围绕大会报告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抒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巾帼情怀。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鼓舞斗志,论述道路指引方向,明确使命增进信心,谋划未来催人奋进,必将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巾帼力量。宋秀岩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不时与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宋秀岩在与代表交流中指出,过去五年是我国妇女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阔步前进的五年,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亿万妇女齐心奋进,妇联组织奋发有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得到有力贯彻,妇女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灿烂前景。实践证明,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推进妇女的进一步解放和发展,就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宋秀岩强调,实现中国梦是广大妇女肩负的光荣使命。追圆中国梦妇女有志向,就是要增强“三个自信”,激扬巾帼之志;建功中国梦妇女有力量,就是要投身火热实践,奉献巾帼之力;添彩中国梦妇女有优势,就是要共创幸福生活,彰显巾帼之美;绘就中国梦妇女有作为,就是要不断学习提升,唱响巾帼之歌。宋秀岩要求各级妇联组织牢记立身之本,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手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等工作真正开展在基层、见效在基层、做到妇女群众身边,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