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最新动态
沈跃跃张阳会见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
  2013-10-29
    10月28日,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沈跃跃,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在京会见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沈跃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自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开幕式,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致祝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使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她代表全国妇联,感谢军队各级领导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向与会代表以及全军广大女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沈跃跃高度赞扬广大女军人长期以来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和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女代表是全军各条战线的巾帼英雄,充分体现了军队女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女军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魄和时代风采。她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学习党中央祝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阳代表解放军总政治部,对出席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女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女军人献身使命、强军报国,始终是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认清使命和责任,坚定信念,自觉做到更加坚定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更加努力地学习提高、增长才干,更加扎实地勤奋工作、创先争优,更加自觉地恪守美德、弘扬新风,在强军兴军实践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他要求军队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认真落实这次大会精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军队妇女工作新局面。
    宋秀岩、吴昌德等参加会见。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