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最新动态
沈跃跃看望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
中国妇女报  2013-10-28

10月26日,沈跃跃、宋秀岩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徐建军/摄)
 

  道一句“大家旅途辛苦了!”问一声“欢迎大家参加中国妇女十一大!”26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赴会议驻地看望抵京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的代表并致以亲切问候。
  刚刚抵京的山西代表团代表们正聚在房间里,商议着会议的相关事项。沈跃跃走进房间,向代表们问好。当听说代表张跟平是一位普通的环卫工人,沈跃跃忙走过去与她亲切握手,“欢迎你,欢迎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劳动最光荣!”刘锦春代表是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一定要做好!”沈跃跃叮咛。
  内蒙代表“兵妈妈”陶迎春用自己的默默支持诠释了母爱无边,拉着她的手,沈跃跃说:“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做好家庭工作很重要。”湖南的李纯代表是来自乡镇的基层妇女工作者,“要多为妇女群众服务、服好务。”沈跃跃嘱咐。
  从下午到晚上,沈跃跃先后赴京西宾馆、天泰宾馆两会议驻地,看望到京各代表团。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次次热情的握手,温暖着代表们的心。
驻地会议室内,北京代表团正在召开全团预备会议。沈跃跃与代表们握手,并嘱托大家:“中国妇女十一大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盛会,党中央高度重视,大家要一道努力把大会开好!”
  “我们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不辜负妇女姐妹的信任,把十一大开成一个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北京代表团的回答也道出了所有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的妇女代表们的心声。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及书记处其他领导陪同看望。
(本报记者  乔虹)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