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代表访谈
妇女十一大代表臧艳霞
中国妇女网  2013-10-30

 

 



    臧艳霞 1978年出生,汉族,高中文化,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

    臧艳霞1998年高中毕业就来到北京担任家政服务员,她努力用心为每一户雇主家庭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雇主的满意和尊敬。2006年7月,臧艳霞被一个外国家庭选中,跟随他们去了瑞典,瑞典的这段经历虽然辛苦,却让艳霞收获很多,她体会到学英语的重要性,她不断地努力提高自己,学计算机、学开车、拿会计证,2011年的全国家政风采大赛上,她还代表北京参加了全国的比赛,并且得到了全国家政最佳家居保洁奖,而且他还获得了全场唯一的一个满分。经过这次大赛,她还被请到中央电视台去展示她在生活中创新创造的那些小窍门。2011年她被时任市委书记刘淇接见,被刘淇称赞为“家政明星”,臧艳霞三个字更从她自己一个人的名字变了家政工作室的名字。她是北京市明星家政服务员,全国家庭服务职业风采大赛单项奖第一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