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席访谈
潘玉兰:让每一位妇女享有幸福的权利
中国妇女网  2013-10-07



 

  受访者:江西省妇联主席潘玉兰
  记者:江西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之后,“幸福”一词成了全省妇女热议的话题。作为省妇联主席,请您谈一谈对幸福的理解。
  潘玉兰:关于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作为一名省妇联主席,我对幸福的理解或许比别人又多了一层。我希望能为全省妇女儿童创造一个更加平等、和谐、给力的生存发展环境,让姐妹们不再无助,让留守儿童不再孤独,让千万家庭走上幸福小康之路。
  记者:当前,您认为妇女应该通过怎样的途径追求幸福?
  潘玉兰:在十一次妇代会上,省委书记强卫同志亲话“幸福”,为2200万妇女同胞规划了“十六字幸福秘诀”,那就是“理想、劳动、美德、智慧,尊严、成功、和谐、发展”,引领全省妇女用理想守望幸福、用劳动创造幸福、用美德传递幸福、用智慧提升幸福;引领全省妇女共同扭住第一要务,在发展升级中感悟人的全面发展的幸福;围绕奋斗目标,在小康提速中共享尊严的幸福;立足最大优势,在绿色崛起中创造和谐的幸福;突出人才保证,在实干兴赣中追求成功的幸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