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头条
沈跃跃: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妇女网  2013-10-29
  10月28日下午,中国妇女十一大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党中央祝词。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沈跃跃参加浙江代表团会议并发言,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祝词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为党中央对妇女群众的关怀而振奋,为妇女事业的进步而骄傲,为妇女工作的发展而叫好……会上,劳红武、徐亚芬等13位妇女代表谈感受、聊体会、说经验、展未来,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沈跃跃说,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国妇女十一大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群众、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
  沈跃跃说,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祝词,高度评价了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肯定了中国妇女十大以来妇联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为我们未来妇女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做好妇女工作明确了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人民的梦,也是亿万妇女的梦。”“梦想成真靠行动,只有行动才能离梦想更近。”沈跃跃要求,妇联组织要加强宣传教育,用中国梦打牢妇女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让广大妇女充分认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实现中国梦的信心;要加强团结引领,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激发妇女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要加强有效服务,针对不同妇女群体的实际需求,特别是困难妇女群体的需求,为她们多服务、服好务,进一步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乔传秀、陈秀榕等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