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头条
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的代表团全部抵京
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2013-10-26
  10月26日,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40个代表团已全部抵京。肩负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重托的1500多名正式代表和150多名特邀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妇女发展大计。

  据悉,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500多名正式代表,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等推选单位民主选举或协商产生。她们来自全国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

  此外,全国妇联还邀请了150多名特邀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她们主要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的省部级女领导干部,一些长期从事妇女工作的老同志,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各界妇女代表。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

  各代表团出发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并对代表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