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全国妇联十届七次执委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妇女网  2013-10-12




 

  全国妇联十届七次执委会议11日在京召开。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妇女十一大筹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沈跃跃在讲话中说,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十月下旬召开。这次大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历史性妇女盛会。筹备召开好中国妇女十一大,关键是要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体现和贯穿到筹备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要认真贯彻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圆满完成筹备开好中国妇女十一大的各项任务。

  沈跃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着力点放在服务基层和服务妇女群众上来,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开好中国妇女十一大、推进妇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中国妇女十一大报告(审议稿)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审议稿),通过了相关决议。

  陈秀榕、孟晓驷、汪纪戎、姜力、唐晓青、热孜万·艾拜、张世平、赵东花、范继英、张静、崔郁等全国妇联领导出席会议,全国妇联十届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全国妇联十届执委会委员的省(区、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乔虹)
 
 

责任编辑:陈斌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