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媒体报道
陈至立顾秀莲看望福建妇女代表团
福建日报  2013-10-29
  28日下午,在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顾秀莲相继来到福建代表团会议室,看望正在积极履职、热烈讨论的福建省参会代表。
  一走进福建代表团会议室,陈至立、顾秀莲就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陈至立高兴地说,感谢福建的妇女工作为过去五年全国妇女工作作出的贡献、创造的经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将“成功举办5届海峡妇女论坛”作为五年来妇女工作的重要成就写进工作报告,这5届论坛都是在福建成功举办的,凝聚着福建妇联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顾秀莲深情地回顾妇联工作,她说,我对妇联很有感情,妇女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每一位妇女代表都要关心妇女事业。福建妇女工作在全国是佼佼者,非常感谢福建妇联为全国妇女工作作出的贡献。
  全国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书记处书记张静陪同看望。(东南网10月29日 福建日报 闵馥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