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各地动态
激扬巾帼之志 奉献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 唱响巾帼之歌
——广西各族各界妇女收看收听中国妇女十一大盛况
广西妇联  2013-11-04

广西各族各界妇女收看收听中国妇女十一大盛况

 
  连日来,在美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各族各界妇女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刊等媒体,认真收看收听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大家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妇女界盛会。它是中国妇女运动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今后的中国妇女运动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出席了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刘延东代表国务院和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在收看收听中央领导讲话时,广大妇女表示,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对中国梦的认知认同,用中国梦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收看收听大会的报告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实践之中,大力发扬中国妇女的优秀品格和主人翁精神,展示创新创造创优风采,用“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共筑伟大的中国梦。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修养,以自身的模范行为给孩子树立榜样、让家庭充满温馨、为社会和谐添彩,用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人间真爱,同心协力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靠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勤勤恳恳的劳动、锲而不舍的奋斗,谋求事业发展、创造幸福生活,在实现中国梦中努力实现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成功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的征程上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广西妇联办公室)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