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各地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妇联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妇代会精神部署落实下步工作
江苏省妇联  2013-11-01

 

  10月31日,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武进区妇联迅速行动,召开全区妇联干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妇代会精神,并对区妇联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刚从北京参加完此次会议的江苏省代表戈亚琴,一到常州,尚未来得及回公司,就接到了武进区妇联的邀请,让她来为武进全区的妇联干部传达此次全国妇代会的会议精神。戈亚琴代表向全区妇联干部传达了党中央的祝词、宋秀岩同志所作的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和刘延东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凝聚巾帼力量,共筑中国之梦”这个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武进区妇联主席杨华夏就戈亚琴代表所传达的全国妇代会精神,结合武进工作实际,对全区妇联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华夏指出,全区各级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会议精神实质,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妇代会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妇联职责,为武进的经济跨跃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杨华夏还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搭建“服务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妇儿维权、扶贫助困”四个平台,实施“女性素质提升、民生实事、心灵关爱、固本强基”四大工程,切实履行“维护、教育、参与和服务”四项职能,以真心、爱心、诚心,融亲情、友情、真情,倾情打造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群众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妇联办公室)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