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各地动态
石家庄市妇联迅速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石家庄市妇联  2013-11-01
  2013年10月28-31日,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妇女运动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妇女发展的目标要求。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石家庄市妇联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
  一要认真学习、加强宣传。组织妇联干部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中去。面向广大妇女群众的传达宣传,依托“妇女之家”等阵地,通过宣传报告会、座谈会、专题交流会等各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妇女十一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二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坚持服务大局,引导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妇女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在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思考,放在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切实提高妇女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服务妇女,引领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对接妇女群众需求,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各项服务,帮助广大妇女解决实际困难,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
  三要创新工作,打造品牌。要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在妇女维权、创业就业、创建“美丽庭院”、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谋思路、出新招,推进妇女工作可持续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