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各地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重庆妇联干部中引起积极反响
重庆市妇联  2013-11-0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1日下午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妇联干部中激起了强烈反响。
  广大妇联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人至深、语重心长、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的殷切期望和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期我国妇女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重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中平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要求明确。今后的妇联工作出发点要围绕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在重庆五大功能区部署中找准工作定位,助推妇女儿童民生改善。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带领全市妇女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再创巾帼新业,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展巾帼风采,打造重庆妇女工作自身的品牌和亮点。
  重庆市渝中区妇联主席王萍表示总书记对妇女工作和妇女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首要任务是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开创全区妇女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重庆市云阳县黄石镇中湾村文书、村妇代会主任蒲小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干部,我一定要努力做好留守妇女的帮扶工作,积极争取农民返乡创业扶持力度,为更多的农村妇女服好务,谋福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