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代表团动态
15名女民警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
人民公安报  2013-11-01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贵州、宁夏、上海等11个省区市公安机关和公安部直属机关的15名女民警出席了大会。
  来自公安系统的15名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中央的祝词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明确了妇女工作的方针政策,为妇女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对全国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和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发挥女性自身特点,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多作贡献,努力撑起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与会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法医陈莉说:“当前,女民警的数量不断增加,展示女性才能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我今后将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更加出色地履行职责。”(人民公安报 实习记者 李玉坤 记者 史谦)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