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代表团动态
西藏代表团:听党话,跟党走,为西藏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人民网  2013-10-30
 

    中国妇女十一大日前在京开幕,西藏代表团各代表29日继续学习讨论领会党中央祝词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一大报告。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宋秀岩28日下午来到她所在的西藏妇女代表团,与其他代表一起学习讨论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祝词。

  宋秀岩指出,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祝词切中要害,铿锵有力,内涵丰富,非常到位。党中央祝词对广大妇女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

    特邀代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嘎玛说,报告首次提出“创新民族地区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机制,团结宗教界妇女代表人士,做好信教妇女群众工作”。我们要结合西藏实际,团结教育爱国爱教僧尼,教育引导好信教妇女,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西藏的妇女工作要按照中央对西藏的六个方面的工作定位和报告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妇女工作,对此大家信心很足,有决心带领全区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西藏的发展稳定上有作为,体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特邀代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德吉说,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祝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各族人民对全国妇女的关心、关怀,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西藏代表团一定要铭记在心,一定要把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落实到西藏妇女各项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工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期望。宋秀岩主席的报告言简意赅、非常精炼,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我认为西藏各项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妇女工作的发展,西藏妇女工作还需要不断创新。

  来自雪域高原的妇女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党中央祝词和报告畅谈体会、共话落实。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期望。把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到西藏妇女事业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