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源潮: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
  • 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
  • 2015-07-23
  •  


     

      全国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7月22日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源潮说,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党指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保持和增强妇联工作和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党和政府最可依靠的助手,成为妇女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满腔热情为广大妇女服务,下气力解决群众组织脱离群众的问题,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与群众作风;顺应时代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特别要强化组织开展家庭文明建设职能,推进网上妇女工作,探索推进网络化组织体系建设,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半边天作用。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热孜万·艾拜、靳诺、程红、谢茹、崔丽、印红、范继英、崔郁,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谭琳出席会议。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会执委 212 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