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也将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中的培育和践行。
 
山西省晋城市“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启动
龚文娟  2014-03-07
  3月3日上午,晋城市“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动,今年妇女维权周活动的主题是“维权进社区、法律进家庭”。
  上午9点,市妇联、市妇幼院、市环保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楼前广场向过往行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最新婚姻法司法解释等18种维权、健康、低碳、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品种繁多的宣传资料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驻足领取,特别是健康教育类资料很受群众喜爱,不到40分种就被领取一空。
  近年来,市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加大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力度,强化责任,采取切实措施开展针对广大妇女和家庭的法律宣传教育,关注妇女维权需求,推动解决妇女权益问题,促进家庭平安幸福,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 
 
京ICP备010223号 
Copyright©2000 women.org.cn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技术支持:北京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电话:010-65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