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也将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中的培育和践行。
 
甘肃省妇联举行庆“三八”春风行动暨优秀家政服务员表彰大会
甘肃省妇联  2014-03-11

甘肃省妇联举行春风行动暨优秀家政服务员表彰大会现场 

  35日,省妇联庆“三八”春风行动暨优秀家庭服务员表彰会在兰州举行,120多名省妇联巾帼家政服务中心员工参加。省妇联有关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荣获2013年度“十星级陇原月嫂”、“优秀陇原育婴员”、“优秀家政服务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省妇联领导向全体家政服务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家政服务员要以先进为楷模,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的提升,不断提高服务技能,用自己的诚信和爱心、勤劳和奉献,得到家庭和社会的认可,实现自我价值。

  省妇联对省妇联家政服务指导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省妇联中心工作,把做好全省城乡妇女家政服务劳务品牌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着力点,充分发挥省妇联家政服务指导中心为城乡妇女提供再就业平台的职能作用,带动全省家政服务产业向规范化发展;二是要加大宣传、培训、指导就业力度,不断强化部门合作,丰富培训内容,开发服务项目,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工作质量,使更多的城乡妇女从事家政服务产业,实现“经济效益、地位提升”双丰收;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建一流的服务体系,完善一流的管理标准,继续做大做强陇原家政系列品牌。

  3名“十星级陇原月嫂”代表在表彰会上发言,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家政服务员,用爱心和诚信赢得客户的满意,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和梦想。

  
 
京ICP备010223号 
Copyright©2000 women.org.cn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技术支持:北京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电话:010-65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