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也将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中的培育和践行。
 
天津市妇联召开座谈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龚文娟  2014-03-07
  天津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暨“榜样女性与美丽天津同行”座谈会。大会表彰了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妇女岗位建功等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和先进典型。
  市委组织部部长高度评价了广大妇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加快建设美丽天津的关键一年。天津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争当领军者和排头兵,离不开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奋斗。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妇女运动继续扬帆远航、破浪前进,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天津的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上,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李兰贞,全国三八红旗手、冯翠玲、刘亦薇、张燕,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天津站区治安派出所女警巡逻队代表,市农村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负责人、天津市惠丰鸿顺谷物种植家庭农场场长胡式红分别做了大会发言。
 
 
京ICP备010223号 
Copyright©2000 women.org.cn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技术支持:北京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电话:010-65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