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也将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中的培育和践行。
 
西藏纪念“三八”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中国网  2014-03-07

西藏自治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代表们接过奖章 

  36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政协会议中心,西藏自治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西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赵合,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参木群,武警西藏总队副政委冉茂林,西藏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主席江措拉姆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江措拉姆在表彰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决定授予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等10个单位为西藏自治区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林芝地区朗县朗敦辣椒专业合作社等10个单位为西藏自治区农牧区妇女岗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江永红等15人为西藏自治区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卓玛央宗等15人为西藏自治区农牧区科技致富女能手称号;授予德庆央吉等20个家庭为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称号。江措拉姆强调,希望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为西藏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在西藏自治区女子监狱工作的桑杰代表巾帼文明岗、来自拉萨市达孜县塔杰乡巴嘎雪村的卓玛央宗代表农牧区科技致富女能手、来自拉萨市党校的德庆央吉代表全区“五好文明家庭”分别发言,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记者注意到,此次获得农牧区科技致富女能手的一共有15人,她们绝大部分都是普通的农家妇女,她们在群众性科技培训活动中学技术、找信息、学管理、闯市场,涌现出一批种植、养殖等不同领域的科技致富女能手,在改善自己的经济条件的同时,也为别的农牧区家庭提供了有效的经验,树立了榜样,即“学科技文化知识,闯科技致富道路。

 

 
京ICP备010223号 
Copyright©2000 women.org.cn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技术支持:北京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电话:010-65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