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也将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中的培育和践行。
 
新疆召开表彰大会纪念“三·八”妇女节
天山网  2014-03-07

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现场

 

  3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表彰大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举行,新疆各族各界妇女代表等700余人参加大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自治区人大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热孜万·艾拜、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王建玲等出席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新疆各族各界妇女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新疆各族妇女在推进新疆经济社会建设的各个时期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并对自治区妇联在妇女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全区妇女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各族妇女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创造科学发展新业绩。二是希望各族妇女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社会新风尚。三是希望各族妇女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靓丽女性新形象。

  尔肯江·吐拉洪表示,妇联把切实改善妇女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支持妇联工作,为妇女的进步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尊重和保护妇女、支持妇联和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大会授予卡米拉·买买提等10名同志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赵燕等106名同志自治区三八红旗手、伊犁州昭苏县中医医院等36个单位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吐尔逊乃·木合买特巴依等400名同志自治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会上,巾帼志愿者代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街道妇联专干古丽贤·乌拉木宣读了《“巾帼绿色行动”倡议书》。

  会议结束后,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101次求婚》。 (天山网 记者袁雅蕾 摄影报道)

 

 
京ICP备010223号 
Copyright©2000 women.org.cn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技术支持:北京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电话:010-65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