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也将有力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妇女中的培育和践行。
 
马恒燕
龚文娟  2014-02-26

马恒燕

马恒燕工作照

马恒燕生活与孩子同台演出

  马恒燕,1965年5月生,回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副校长、湖畔分校校长。

  30年来,马恒燕默默用爱经营着教育事业。她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成功实施“六大工程”,让她任职的六所小学的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迅速提升,均成为区域品牌学校。她担任银川二十一小湖畔分校校长期间,面对新校建设中的重重挑战,她用在全国高研班学到的知识结合校情,梳理了教育理念为学校定位,将“灵韵教育”的办学理念为学校注入了文化精神,并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她用人格魅力凝聚了整个教师团队,用朴质真诚激发了教师们的教育热情,传递以爱育爱的理念,让教师们有了思想认同、精神引领。她为教师搭建提升平台,促进专业成长。她倡导每一个孩子都重要,让孩子在自信中学习和成长。湖畔分校已成为备受家长欢迎、学生喜爱、社会夸赞的塞上名校。马恒燕曾获得全国优秀辅导员、全国一级星星火炬奖、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全国十佳小学校长等荣誉称号和奖项。

 
京ICP备010223号 
Copyright©2000 women.org.cn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技术支持:北京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电话:010-651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