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君
  • 2016-02-23

  •  

      秦君,1978年7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民盟盟员。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秦君是中国科技服务业领域的实践者和引领者。自2000年至今,她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搭建、创新资源的整合,拥有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科技企业服务经验。她作为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从2010年至今,已在全国14个城市建立了16个科技园区和孵化器项目,园区总规划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超千家,在孵科技型企业超百家,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有效提升了区域产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2014年6月,由她全程策划并运营管理的全国首个创业街区“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街,已逐步形成中国最有活力和价值的创业生态圈。她创办的Binggo咖啡,已经成为一个以咖啡为载体,致力于搭建创业者、天使投资人、国内外投资机构、全球知名企业、企业服务机构的交流、服务和合作平台。作为天使投资人和创业导师,她已为TMT、智能硬件、机器人、大数据及云计算、文化创意、现代生活服务业等领域的创业者带来资金和创业经验。秦君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度“全球青年领袖”等荣誉。

      附件:秦君工作经历及主要事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