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重点工作> 妇女进村两委> 工作动态
广西兴安县举办2018年村(社区)“两委”女干部暨农村女党员致富能手大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和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基层工作,近日,广西兴安县妇联在县喜屋酒店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兴安县2018年村(社区)“两委”女干部暨农村女党员致富能手大培训。来自全县村(社区)“两委”女干部、村(社区)妇联主席、女党员致富能手、乡(镇)妇联主席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动员讲话后,兴安县妇联主席韦桂华以《争当优秀妇联干部 做乡村振兴巾帼标兵》为主题,妇联工作怎么做,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主要任务是什么等问题展开思路,深刻讲解了新时代的妇联干部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养和如何做到能力提升,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暨素质提升课。

  培训班上,崔家乡妇联主席陈丽芳、兴安镇福在村委妇联主席文君分别就“争当优秀妇联干部,做乡村振兴巾帼标兵”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华江千祥村委妇联主席杨小荣给大家分享了“两癌”保险工作经验。随后,培训班对全县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工作完成较好的先进乡镇、村(社区)进行了表彰。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收获满满,对今后做好基层妇联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借鉴,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的崭新起点,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新时代基层妇联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