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报道
  • 许彩芸
  • 2017-03-01
  •   1981年5月生,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陕西省延长石油有限公司吴起采油厂南庄畔采油队党支部书记。

      在“管理油井我负责,呵护油井我受益”主题活动中,许彩芸坚持产量与管理并重的原则,合理制定指标体系,推行月末考核兑现,月初总结完善,实行了四挂钩、两否决的考核体系,以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的考核模式,制订了职工薪酬分配方案,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使工作真正得到落实,优化了人力资源,降低了吨油生产成本,增强了成本意识,增加了职工收入。在“五型班站”创建活动中,许彩芸又以强化班组执行力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节约“一度电、一滴油、一滴水、一张纸、一支笔”。同时,全面实施有序采油工作,大量安装了节能设备,开展修旧利废、手工创作等活动,全年共节支费用100多万元。
      许彩芸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谈心交心活动,在全队范围内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积极开展职工思想教育,帮助员工学习组织的价值观、文化以及期望,在思想上忠于企业,甘为企业奉献自我。在关爱员工方面,许彩芸推行情感管理,对困难职工进行全面帮扶,先后两次给困难职工候彦贵资助现金2000元。许彩芸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全国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