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要闻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7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 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大危险”, 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国妇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上午和下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后,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反响更多>>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为妇联改革护航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提出了全面系统的要求。连日来,全国各级妇联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及时研读《准则》《条例》,深入开展研讨,让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入脑入心。

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让全社会风清气正

连日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继续在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受访者纷纷表示,六中全会公报强调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充分反映出党中央对于家庭工作的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样需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打铁先得自身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在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一致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新的动力。从严治党,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全会以‘从严治党’为焦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
各省学习贯彻更多>>

云南省妇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1日,云南省妇联召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和红梅结合妇联工作,对学习宣传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妇联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海南省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海南省妇联行动迅速,及时部署,于10月31日下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苻彩香、吴建萍,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省妇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重庆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重庆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围绕全会公报的重要精神就如何继续推动我市妇联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中平主持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健、郎晓莉、谢晓曦、陈晓辉、杨廷会和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讨论发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中平领学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首先带头谈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