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

当前:首页>专题首页>分享交流

儿童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7

  2016年12月1日上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儿童工作部党支部大会,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参加专题研讨。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结合思想实际和部门新职能的思考,谈心得、说感受,畅谈如何结合群团改革,结合家庭和儿童工作的新职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创新推动家风建设、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中贡献智慧力量。现场发言氛围十分活跃,邓丽同志边听边记,并且时常插话,最后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四个从我做起,谈了学习贯彻的思考。

  通过专题研讨,大家认识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贡献力量,落实全会要求,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国妇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